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提前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作者:田茂华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四川雅安市局(公司)根据市气象部门天气趋势预报,春夏交替之际有一次暴雨天气过程,雨量普遍为50~100毫米,局地100毫米以上,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市局(公司)要求行业各单位、部门提前切实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早作预防安排。各单位要明确防汛责任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应急值守和防汛会商,及时将强降雨预报预警到职工,并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和响应措施。加强突发自然灾害防御。落实防御责任,细化避险方案,及时组织职工群众安全避险,千方百计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二是认真准备,加强隐患排查。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重点部位的防汛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避免群死群伤事件发生。三是加强值守,畅通信息报送。严格防汛工作纪律,强化信息上报。严格防汛工作纪律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值守,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出现险情要及时处置并及时上报。四是及时救灾,加强有效应对。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按照属地责任,切实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一旦发生险情,各级领导务必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害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及时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迅速组织人员转移疏散,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