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第一督导组深入督导单位调研指导活动开展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根据安徽省局(公司)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工作安排,自3月25日起,第一督导组赴阜阳、亳州、安庆等督导单位,陆续开展以活动开展情况调研为主题的督导工作,为确保质量,第一督导组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力争做到有的放矢。例如在安庆市局(公司)调研时,采用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痕迹化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检查。及时搜集掌握所督导单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难题等,力争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措施切合实际,进一步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及时总结,查漏补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督导组坚持例会制、定期沟通所督导单位活动办,及时梳理总结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摆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组员和督导单位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力群策破解工作难题。

  三是通盘考虑,突出重点,合理分布工作力量。第一督导组针对所督导单位工作实际和活动进展等具体情况,灵活安排工作重点、工作力量和工作时间,真正做到量体裁衣,针对指导,帮助各督导单位平衡推进。

  通过调研,我们认为各单位活动领导重视、推进有序、特色明显、初显成效。均能按照活动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并能结合实际,突出自身活动特色。如:安庆市局(公司)围绕“八真”要求,做到“六抓六看”,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将活动与“徽映”增值服务活动相结合,对零售客户开展“平安福”保险培训,为客户现场办理财产保险,积极听取零售客户意见;阜阳市局(公司)坚持“四个不放松”,切实做到“四个不能变”,以“作风可视化管理”体系为依托,以开展建设“五型”机关,争当“五个表率”为载体。亳州市局(公司)结合亳州烟草工作实际,开展“优良作风标兵事迹巡回演讲”活动,积极营造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亳州烟草,活动圆满成功,取得良好效果。

  针对下一步活动开展,第一督导组要求各单位应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进一步夯实学习教育基础,认真开展学习效果评估,通过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党员思考、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精度和力度;要把握活动的聚焦点——破“四风”,接地气、出实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表率,放下架子、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意见;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以成果说话,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