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调研组指导永修县局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毕玉婷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4月8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局第三调研组来到永修县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广泛听取基层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就县局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提出“四点意见”。县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县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当下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就市局专卖管理、营销策略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调研组组长、市局副局长吴敏忠同志边听边记,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当面询问清楚实际情况,对能解决的当场即刻答复,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进行记录并交由市局党组进一步讨论。

  会上,吴敏忠副局长对永修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予以肯定,表示县局能按照市局总体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下阶段,县局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更深入更富有成效地将活动开展下去,并具体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注重学有成效。县局支部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了解中央、国家局和省、市局会议精神,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二是重视听取意见。充分运用上门、座谈、函件、意见箱以及热线电话等手段,深入听取零售客户意见。从营销服务、专卖执法等几个方面,详细了解客户对当前工作的评价和具体建议。以全局的角度看待客户提出任何意见,对未涉及面的问题要以点到面,深入分析挖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业务水平。 

  三是着重解决问题。要以问题的整改落实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对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要梳理归纳,分成企业发展问题、业务问题、干部作风问题等几种类别,再逐个予以击破,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务必在建章立制环节予以整改。

  四是保证不留死角。教育实践活动与每一个员工息息相关,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要将客户的意见作为今后工作的主要整改方向,从自己做起,共同支撑全局工作开展。

  会后,吴敏忠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市场倾听零售客户意见。在客户店中,吴敏忠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市场状况和客户销售近况,并就县局专卖、营销等一线人员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鼓励零售客户积极与企业沟通,反馈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