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烟草召开全区综合性会议 部署2014年任务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近日,西藏烟草召开全区财务审计、规范管理、专卖管理、发展计划、法规体改及信息化综合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4年全国烟草财务审计、规范管理、专卖管理、发展计划、法规体改及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任务。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桂选及副局长、两位副总经理、副巡视员分别对分管业务作了强调。

  关于内部审计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全面审计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国家局《进一步加强烟草行业内部审计监督的意见》、《烟草行业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定》和《烟草行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机制和制度,提高审计监督水平。三是强化内审监督。重点抓好区局“两方案一计划”的专项整治情况,业务接待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因公临时出国(境)费、宣传促销费四项费用的执行情况,重大工程、重要采购的组织管理情况的审计。

  关于专卖内管工作。一是坚决遏制真烟非法流通。二是加大打假打私力度。完成国家局要求的每年打掉1-2个较大规模假烟走私烟网络目标。三是完善市场监管方式。认真推广APCD工作法。四是全面推进法治烟草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强法制宣传,提升法规机构建设。五是提升专卖队伍素质。认真抓好专卖管理岗位技能鉴定工作,大力加强培训教育,充分调动专卖人员的积极性。

  关于财务工作。一要加强货币资金管理,提高货币资金保值增值率;二要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控制成本和重点费用,严格落实国家局《四项费用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即将出台的《中国烟草总公司差旅费管理规定》,确保2014年费用率10.5%,下降0.4个百分点。三要加强国有资产处置监督管理,继续开展行业外部单位、个人往来的清理工作,加大行业企业间往来款项清理整改工作力度。

  关于发展计划工作。围绕行业“改革的红利在哪里,发展潜力在哪里,追赶的目标在哪里”三大课题,结合全区行业实际,加强发展战略研究,为未来一定时期内制订出带有方向性、整体性、全局性的战略规划。要切实推进企业精益管理工作,并与质量体系建设、对标管理工作同步进行,务必取得实效。

  关于整顿规范工作。一要重点抓好《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及全区系统采购管理办法的监督落实。二要深入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落实,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紧密协同,狠抓执行。

  关于信息化工作。一要在集成整合上下功夫。二要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在加强安全性上下功夫。四要在坚持规范性上下功夫。

  会上,财务、审计、专卖、内管、法规、计划、整顿、信息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区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及财务、审计、整顿、专卖、内管、计划、法规、信息部门全体员工,各地市局分管领导及财务、审计、整顿、专卖、内管、计划、法规、信息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