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督导组对龙陵县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作者:饶兴强、刘燕、杨振武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4月1日至3日,云南保山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对龙陵县局(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利用县局(公司)开展培训学习的空余时间,分别与县局(分公司)基层“两站一所”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并对县局(分公司)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环节情况进行了检查。4月2日至3日,督导组到平达、镇安烟草工作站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市局(公司)纪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田婕在与基层站所职工座谈时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大举措。作为烟草企业的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反对“四风”为主要内容,以服务好烟农和零售户为载体,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市局(公司)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田书记对下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对照“四面镜子”(即理想信念、党章党纪、先进典型、群众诉求)进行检查,通过对照检查不断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树立烟草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表率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切实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三是要带头聚焦作风建设,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上作表率,带头对“四风”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通过切实的努力,真正密切党群关系,做到始终与烟农、零售户及广大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四是要带头加强基层站所制度建设,在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上作表率,不断加强基层站所内部管理,切实通过制度完善推进基层站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基层广大干部职工要多读有益书籍,在与人为善中进步,切实树立自己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观念。

  在督导调研中,田书记还查看了平达乡龙川江流域特色优质烟叶生产情况,并前往镇安镇所挂钩的烟农熊家龙,零售户范凤全、张会连家中进行了看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