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宣传教育纪录片(图)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作者:谷珊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近日,江西金溪县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纪录片《筑梦之基》和《永恒的信念》。

  影片《筑梦之基》阐述了我党从创建以来,深刻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人民群众一起艰苦奋斗,最终取得革命胜利。《永恒的信念》围绕“信念”这一主题,以井冈山革命史为背景,展现了毛泽东、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先烈顽强革命,勇于牺牲,用血与肉赢得革命的胜利。阐述了信念是一种引领人生航程的力量,是一束燃烧生命激情的火把,是一面政党治国的旗帜,是一座指引我们民族伟大复兴前进的航标。

  看完影片后,大家都很受触动,一方面对革命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充满敬佩和感激之情;另一方面进一步学习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历史,警醒教育我们在和平发展的年代,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同时大家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依靠党员一带二的方式,争取烟草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