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集点滴时间 促自主学习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局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岗位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抓住点滴时间,积极开展自主学习。

  一是统筹安排营造良好氛围。根据下发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分解,开展周学习,做到每周一个主题,周周有重点,同时为每一位党员干部配发学习笔记本,撰写读书笔记,相关学习资料及时上网,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立足岗位开展自我学习。当前,“两烟”经营正处于繁忙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夜间和周末休息时间进行自主学习,撰写学习笔记,以部门为单位广泛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共收集学习心得体会22篇。 

  三是畅通渠道交流学习意见。充分发挥内网专栏作用,第一时间发布党员干部学习心得,供全局相互交流学习,同时积极收集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活动开展形式和内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并不断完善活动过程,力求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