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第六巡回组检查指导浙江嘉兴市局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3月21日,国家局第六巡回督导组到浙江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检查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邱萍陪同。

  督导组在认真了解嘉兴市局(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实地察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场所、网上实时检查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查阅领导干部学习笔记的基础上,听取了嘉兴市局(公司)及所属的海宁市局(分公司)、桐乡市局(分公司)市、县两级3家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组长曹东伟对嘉兴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嘉兴市局(公司)对如何在市级局(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及市级局(公司)如何对县级局(分公司)督导等三个问题上都破解得比较好、比较细、比较实。对下一步工作,曹东伟要求,嘉兴市局(公司)要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的优势,加强学习教育,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同时要对县级单位督导形成制度机制,固化下来,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

  邱萍要求,嘉兴市局(公司)要认真落实国家局第六巡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倍努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落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