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承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党总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我就是表率、我就是品牌”倡议,要求各支部签订为群众办实事、干部为群众解难事、党员为群众做好事目标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凝聚正能量,激发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内在动力,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精彩亮相。

  一是组织承诺办实事。党总支部和各支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活动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沭阳烟草实际,把认真思考、谋划、实践烟草“三大课题”、争当“三个楷模”、打造“五大环境”、提升“五个形象”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承诺在第一阶段为群众兴办一件以上民生实事,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二是干部承诺解难事。全体领导干部把“务实、服务、节俭、清廉”作为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立足本人岗位职责,承诺在第一阶段帮助联系点、服务对象、挂钩的贫困户等解决三件以上生产生活中的难事。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三是党员承诺做好事。所有党员以纠“四风”为抓手,将服务群众贯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始终,从锤炼党性出发,承诺在第一阶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捐资助学、助老扶困、生态环保、“六五”普法等五次以上公益服务,保证群众、零售客户和职工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