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举措促进专卖执法规范化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执法水平,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举措促进专卖执法规范化。

  一是执法态度要真诚。要求专卖执法人员真心诚意对待卷烟零售商户,通过强化人性化执法管理理念,积极改进市场检查方式和执法工作作风,赢得执法对象的理解,建立良好群众基础。

  二是执法程序要严格。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自觉履行专卖执法程序规定、标准和要求,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同时,对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查处坚决,确保专卖法律法规严肃性。

  三是执法过程要仔细。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认真细致,多看多问,准确把握卷烟市场经营和消费的异常信息;同时,通过执法对象的察言观色和旁敲侧击,积极挖掘有用线索。

  四是执法方式要灵活。要求专卖执法检查与宣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强化与商户的交流沟通,优化执法检查与规范卷烟市场秩序管理,有效较低专卖执法检查阻力,客我共铸良好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