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磨炼五个扎实功夫 铸造一流营销团队

2014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沈静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卷烟营销专题会议,一方面认真学习了市、区局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营销工作计划,另一方面紧紧围绕局长经理室提出的“积极打造优秀营销团队”展开专题交流。

  一要在目标策划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对每月货源进行合理安排,结合货源供应状况,确定销售目标,实行“痕迹化”管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要在提升市场运行能力上下功夫。加强需求预测,提高订单处理效率,坚持三位一体,全面打通工、商、零三个环节,促进各点各面水平的提升。

  三要在深化终端建设上下功夫。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业务模式的优化升级,打造训练有素的学习型、智慧型营销服务团队,突破思维,加强创新,富有效率和充满活力。

  四要在提升品牌培育效果上下功夫。以切实维护零售客户利益为工作核心,在个性化服务上花心思,提升服务客户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服务水平创一流。

  五要在增强客户能力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客户培训、体验、分享等活动,让零售客户愿意把自身发展与烟草行业发展凝聚在一起。营销科室人员“服务前移”,定期下到基层服务站,下到零售客户店,与客户形成战略共同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