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四个及时”应对冰雪恶劣天气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冰雪天气席卷我国大部分地区,湖北丹江口市局采取“四个及时”加强冰雪恶劣天气的预防应急工作,确保全局平安。

  一是及时告知最新天气变化。通过局内网每日更新最新天气预报,遇到雨、雪、霜、降等严寒天气或急变天气情况,及时通过内部短信告知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机动车驾驶员,做好预告防范应对工作。

  二是及时做好冰雪恶劣天气应对培训。通过内网安全专栏、部门安全例会开展安全专题培训,重点强化全员在恶劣天气的应对常识和小技巧,尤其针对卷烟物流配送等重点环节,编写《冰雪天行车该注意啥?》,进一步提升物流配送及其他人员出行的安全防范技能。

  三是及时做好车辆“日检”工作。开展车辆集中检修保养,备齐防滑链、三角木、LED应急灯、随车工具等应急物资,严格执行车辆日常检查制度,加强对防冻液、蓄电池、轮胎等零部件的检查,确保行车无隐患。

  四是及时加强应急物资的检修维护。对全局应急物资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检修维护,确保应急物资在关键时刻能够正常有效的使用,一旦遇到突发事故能够立刻转危为安,最大限度降低人员和财产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