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做好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2014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岳鹏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春节将至,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项举措切实抓好全局的安全保卫工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保卫人员节前巡查各烟站、点,检查站点安全设备,加强人员责任意识,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一是层层负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该县局(分公司)在开展层层分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的同时,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各科室、烟站主要负责人及时监督检查落实“一岗双职”的情况,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二是加强保安人员、站点保安责任意识。春节期间,各类业务均会进入一个高峰期,人流、资金流加大,是防范各类外部欺诈案件的重要时期。作为烟草中安保工作的重要人员,该县局(分公司)要求保安人员及站点保安加强节日期间的责任意识,察言观色,注重周边人群的动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去,为站点烟农、客户创造一个稳定的业务环境。

  三是加强站点人员警戒意识。站点中外有保安做好安保工作,但是站点员工中包括站点负责人等更要时刻保持警惕,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做好咨询、服务的同时注意站点情况,确保迎来每一笔业务,安全送走每一位客户。

  四是加强领导值班巡查制度执行。该县局(分公司)切实落实好领导干部巡查及值班制度,一把手做好新春慰问及视察,站点负责人坚持巡查和实地勘察,值班人员准时到位及时报备。

  五是加强上报信息渠道畅通。春节前,该县局(分公司)严格要求各科室、站点负责人、保卫人员、值班人员等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确保各科室、站点情况及信息的及时上报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