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四举措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作者:谷珊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近日,江西金溪县局通过制定学习计划、专题辅导、分组讨论、开辟学习专栏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理论文章。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在学习形式、记录笔记、心得体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化督促检查。

  分组开展讨论。各支部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探讨如何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业务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

  举办专题辅导。由班子成员给所分管的部门党员做辅导,详细解读公报和决定内容,提高党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力,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推动销售工作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

  开辟学习专栏。利用本系统OA开辟网络学习专栏。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领、党员学习体会文章通过OA发送给每一位党员,既集中宣传全会精神,又方便党员查找学习资料,交流心得体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