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开展“大成之光”劳动技能竞赛(图)

2014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王小亚、江晓青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1月17日下午,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机关党委、行政、工会、学会联合举办了2014年“大成之光”新春劳动技能竞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技能竞赛开始前,州局纪检组长、公司副经理、工会主席孙成国代表领导班子向干部职工们送达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随后,大家“齐跳民族团结舞,合唱企业文化歌”,营造出了愉快、和谐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涵盖知识竞赛、气排球竞赛以及趣味竞赛三个方面,其中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党务、专卖、营销、企业文化、安全、时政、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五支队伍在竞赛中展开激烈精彩的角逐,充分发扬出了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体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

  此次劳动竞赛体现了“突出重点,力求简洁”的要求,同时也结合州文明办《关于在春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争先创优的精神。

图为齐跳民族团结舞

图为激烈精彩的排球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