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厦门烟草物流评选优秀“四小活动”(图)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厦烟物流“四小活动”评选现场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13日,福建厦门市烟草物流公司2013年度优秀“四小活动”评选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采取全员投票推选的方式,对一年来开展的“小建议、小改革、小创新、小发明”进行票选推荐,内容包括发明创造、技术革新、节约能源、整合资源、提升管理、优化流程等方面共73项。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员工评出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第二阶段由“公司四小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从一等奖中评出特等奖。最终获得特等奖的项目是“送货车车厢地板塑胶铝合金条缝口改造”。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物流公司人人建言献策、人人争做贡献、全员参与企业管理的工作热情,为持续提高四小活动的参与率、采纳率、实施率和贡献率而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