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陆良县局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李玉仙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2014年1月8日,云南陆良县局(分公司)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2013年分公司在烤烟生产收购、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和基础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局(公司)“两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

  陆良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钟锐代表县局(分公司)党委做了题为《理清思路创业绩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全面推进陆良烟草实现跨越发展打牢基础》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县局(分公司)围绕“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的总目标,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烟草会议精神,按照“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要求,扎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开创了陆良“两烟”生产经营管理的新格局。烟叶生产方面,分公司紧紧围绕重质量、抓结构、转方式为重点,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认真落实技术措施,较好地完成了烟叶生产的各项目标任务,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卷烟方面,分公司以抓市场、提结构、促服务、强网建为重点,强化考评管理,促使卷烟销量稳步提升;专卖工作以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举措和提高执法水平为重点,严格内部监管,强化市场管控,营造了良好的“两烟”生产经营环境;基础管理工作方面,以规范管理为核心,把基础管理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强化标准意识、执行意识和效率意识,全面提升了各项工作的运行质量和水平;在党建工作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群众组织建设,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认真传达了曲靖市局(公司)党委工作会议和二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钟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实质,针对新的课题和目标任务,要从正确分析转变烟叶生产方式的重要性、正确分析当前卷烟市场面临的较大压力等方面审慎分析今后陆良烟草发展面临的新形势。

  针对2014年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局(公司)党委工作会、职代会精神,以“坚持一个制度,抓好三件大事”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陆良烟草实现跨越发展打牢基础。一是要继续严格按照“控制总量、提升质量、优化结构、突出特色、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把提高烟叶质量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把优化烟叶结构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把落实各项生产技术措施作为基础工作抓优,确保烟叶工作再创新业绩;二是要以打牢市场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品牌培育,建设满意终端为目标,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努力提高卷烟营销综合能力,确保卷烟营销实现新跨越;三是严格按照市局“实施专卖网格化管理建设,构建一流监管体系”的要求,构建以内部监管、市场监管和打假打私有机结合、相互支撑的监管体系,形成责权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专卖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四是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高度重视规范建设,促进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五是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部署,扎实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陆良县局局长何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会后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本次会议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理清思路,及早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跨越。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烟草行业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加强学习,围绕烟叶工作要求和“三大课题”做出更大作为;二要积员工小智慧为企业大智慧,确保陆良烟草稳步发展;三要牢固树立精益思想,采取精益措施,勇于探索精益生产模式,实现精益效果;四要扎实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上切实转变“四风”问题,做到高调工作,低调生活。

  会议表彰了2013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涌现出来的优秀烟点点长、优秀卷烟客户经理。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职工运动会有关事项做了安排强调,并进行了思想动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