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分公司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卷烟经营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李岚、余瑛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素质,增强营销人员规范经营意识,严格规范卷烟经营行为,近日,四川峨眉山分公司采取措施,加大规范经营管理力度,确保卷烟销售规范经营工作有序运行。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分公司负责人柳毅在职工大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尹柯在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规范的教育、培训、监督和管理,尤其是营销人员要充分认识严格规范卷烟经营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加强内部监管。根据工作部署,专销结合开展客户基础信息真实性和准确性的清查;专卖强化内管工作的监督,发挥预警机制作用,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坚决杜绝各种不规范经营行为。 

  三是加强流程管理。通过专题会,组织营销人员对营销工作中的关键节点和环节进行疏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落实过程监控和重点监督环节;同时,为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组织全体营销人员签订《规范卷烟生产经营承诺书》,进一步加大对违规经营的防范和处罚力度,牢固树立卷烟规范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