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领导在新年带头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2014年元旦当天,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卢达坚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员工和零售户,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卢达坚先后深入扶绥县东门镇、山圢乡及宁明县城卷烟市场走访零售户,仔细了解客户的经营状况和服务需求,与客户深入交流谈心,虚心听取他们的评价和意见,同时也送上烟草公司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积极构建和谐的客我关系。期间,卢达坚到市公司物流中心向元旦期间奋战在营销配送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为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这次是现届市局(公司)领导班子连续第4年在元旦期间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员工和零售户,切实为全体干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作出了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