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凭祥营销部召开黄山(大红方印)品牌培育座谈会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董婷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扩大产品知名度,加深卷烟零售户对黄山(大红方印)的认知,近日,广西凭祥营销部与安徽中烟携手,邀请40位零售客户参与黄山(大红方印)品牌培育座谈会。

  会议在充满激情的《鲜活的黄山》专题宣传片中开始,让与会代表一起共同感悟了黄山品牌的文化,了解黄山品牌发展历程。安徽中烟代表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黄山品牌大发展、黄山(红方印)研发背景、产品定位和上市安排做了详细解读。在现场品吸交流环节,会场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该品牌包装经典,品味绵长、充分体现了黄山焦甜香、口口满足、丝丝甜润之美妙,对其在凭祥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凭祥营销部将也进一步制定针对性的营销策略,联合安徽中烟,通过加强宣传,售后回访等措施确保黄山(大红方印)培育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