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宁南县局圆满完成全年卷烟销售任务

2013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作者:周万宁、罗有富
A+ A

  烟草在线宁南消息  截止12月12日,四川宁南县局(分公司)共销售卷烟6650箱,其中销售“娇子”系列卷烟821.8箱,一类“娇子”92.2箱,圆满完成了2013年卷烟销售各项目标任务。

  2013年以来,宁南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稳总量、抓品牌、提结构”的工作思路,“四个着力”不断提升卷烟营销工作水平。一是着力构建全员立体互动营销模式,全面推进“两烟”同步发展战略,不断提高精准营销水平和市场占有率,结构水平和单箱收入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着力挖掘“娇子”市场潜力,通过开展婚庆营销、引导消费明星评选、集盒换礼等活动,不断扩大“娇子”覆盖面,实现了“娇子”销量和结构双提升;三是着力专销结合维护消费者利益,通过强化市场监管和内部规范,不断加大对各种非法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净化了卷烟市场;四是着力优质服务维护零售客户利益,融入“6S”管理和“智慧”服务理念,为各类卷烟零售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全面提升零售客户的经营水平和经营效益,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