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墨江县局打造复合型干部职工队伍

2013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墨江消息 作者:张学富
A+ A

  烟草在线墨江消息  2013年初以来,云南墨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面开展干部职工全面轮岗工作,为煅造复合型干部职工队伍增添新动力,有效提升了组织内生活力。

  截至12月1日,年内墨江县局(分公司)进行干部职工轮岗2批次76人,占职工总人数的69.1%,涵盖了县局(分公司)机关、基层59个岗位。

  通过让员工真正“动”起来,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圆满完成了市局(公司)下达的“两烟”生产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完成23.95万担烤烟收购工作,收购上等烟比例达70.37%,中等烟比例达24.24%,下等烟比例达5.39%,均价达25.06元/公斤;卷烟销售进度在全市排名前列,尤其在卷烟营销上不断推出新举措,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战。

  通过干部职工全面轮岗,有效避免“疲钝倾向”,保持了创新激情;干部职工通过换位思考,更深入理解不同岗位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珍惜本职工作;打开工作思路,提升了全面工作能力;通过轮岗发现和培养有发展潜力的人才,培养和锻炼了队伍,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职工走上适合的新岗位,为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和持续推进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