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通渭县局“三字诀”加大市场监管力度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作者:马麟
A+ A

  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切实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局着重在执法队伍建设和打假破网工作上以点带面,强化监督,切实抓好内部监管,以“三字诀”为卷烟经营市场保驾护航。 

  一是用好“宣”字诀。针对一些小、散、远、新的零售客户,专卖执法人员积极深入社区和偏远农村,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主动向零售户宣传专卖法律法规,提高零售户规范经营的意识。 

  二是突出“查”字诀。在市场检查工作中,以开展“秋风”专项行动为契机,采取各片区专管员自查和县局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市场终端严查细检,重点对县城交界地区、城乡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严查,防止违法经营案件的发生。 

  三是创新“统”字诀。县局把依法治烟和诚信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执法建设为抓手,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正确处理好普法与执法、教育与处罚、转化与打击的关系,不断改进和创新专卖执法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