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与厦门大学举办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陈先高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分别与厦门大学联合举办了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南昌落实“把员工放在心上”的重要举措,标志的南昌烟草将逐步建立高校合作培训机制,运用社会丰富的培训资源提升全体人员综合素质,51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局(公司)高度重视,对培训课程、日程安排,进行了精心的选择和布置,与厦门大学共同制定了培训方案。对员工食宿进行了妥当的安排,授课地点在厦门大学校园内,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

  培训班上,授课教授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就《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中医养生》、《领导者的国学素养》、《禅道与人生智慧》等课程进行了精彩讲授。同时还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实际,对道德养成、人格锻炼、健康养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分析。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有机会分享到精彩丰富管理学前沿知识,了解了博大精深的国学知识,引导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注重健康养生、情操培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