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德宏州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践行核心价值理念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作者:王婧
A+ A

  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发挥精神文化的引领、激励作用,2013年10月28日,云南德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州烟草系统“最美客户经理、最美专卖稽查员”演讲比赛。州局(公司)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局(分公司)副股级以上人员参加。

  德宏州局(公司)自2013年初开展寻找“两个最美”活动以来,在全州烟草系统迅速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新热潮,形成了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经过不懈努力,各项管理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卷烟销售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

  截至10月底,全州烟草专卖强化外部协作,共出动打假打私人员1276人次,车辆469车次,开展了卷烟市场集中整治、进出通道双向查缉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利剑”行动等专项整治,查处涉烟案件170起,涉案卷烟585.82万支,烟叶40.98吨,公安机关立案拘留37人,逮捕7人,成功侦破了德宏“1•15”跨国制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和“4•27”分销假烟网络案,有力保护了国产知名卷烟品牌的知识产权,维护了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与此同时,全系统启动了“新商盟”卷烟网上订货平台和零售户手机网上订货业务,开展婚庆促销活动和品牌促销活动,有效促进了卷烟销售,共销售卷烟41314箱,较2012年同期的39543箱增加1771箱,增长4.48%;1—9月,实现税利20361万元,较去年同期的18787万元增加1574万元,增长8.38%;取得了销售进度全省第二的好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了州局党组的高度重视与各县(市)局(分公司)、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所有参赛选手都经过层层选拔,他们是优秀基层职工的典型代表,是德宏烟草良好社会形象的代言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最美客户经理”、“最美专卖稽查员”各两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以优秀榜样的真实事迹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点燃了干部职工的奋斗激情,加深了干部职工的服务真情,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共建美丽德宏烟草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