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加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调研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扎实推进全市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在前期开展督导调研的基础上,近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组织相关部门组成督导调研小组,对13个直属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小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各项“争第一、创一流”目标推进情况,查摆出的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督导调研过程中,督导组对各单位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进行了充分发掘,针对部分单位在活动思路、载体创新、思想境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针对本次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并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一是按照省局(公司)要求,印发《深入推进第五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指导意见》,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思想解放常态化。二是围绕省局(公司)“五个明显提升”的目标要求,开展“目标定位提升”活动,引导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站在全局高度思考谋划工作,推动整体工作“争第一、创一流”。三是充分发挥网站专栏、工作简报等宣传媒介的舆论导向作用,充分挖掘典型,总结经验,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四是进一步强化大讨论活动检查督导,继续不定期开展督导调研,及时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统筹推进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平衡开展、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