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市局联合四区县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杨洪霞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节前卷烟市场,深入推进“磐石2013”月度专项整治行动。四川峨眉山市局联合沙湾、峨边、金口河四区县组织开展“迎国庆、净市场、强管理、保增长”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此次行动为期一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45人次,车辆45台次,共查获案件29起,查获涉案卷烟1070.5条,涉案金额142981.8元。

  此次行动以打击销售假冒卷烟违法行为为基本目标,以无证经营、无证运输等非法活动为打击重点,以精品店、专业烟店、重点经营户和边界乡镇为重点整治对象,通过采取大范围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变换清理时间以及雇用外来车辆的办法对铁路沿线、公路干道、物流货运、重点经营户开展检查和监控,查处各种违法经营行为。此次行动为营销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也为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创造了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