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府谷县局四项措施提高卷烟零售客户满意度

2013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府谷消息 作者:王耀兴
A+ A

  烟草在线府谷消息  为切实提高卷烟零售户满意度,陕西府谷县局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全县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逐项逐条对比指标得分,分析原因,查找不足,提出针对性提升措施。

  一是保障客户货源供应。继续完善精准营销客户的动态管理,制定公平、公正、透明的供货政策,扎实开展总量商定。

  二是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服务、标准服务、亲情服务、增值服务,着力提高客户经理服务零售客户的质量和水平。

  三是优化配送线路。开展送货服务的回访,采取配送质量回访等方式,力促送货服务质量提高。

  四是提升市场监管力度。保持打击假私非卷烟高压态势,及时掌握和查处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更加规范的卷烟市场环境。

  府谷县局要求各部门认清在卷烟供应和市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客户经理、专卖人员、物流配送人员等一线岗位的考核,及时反馈并跟进整改情况,着力提高全员服务客户的意识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