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调研四川凉山烟草精益管理

2013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周国璐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9月11日至12日,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刘艳一行到四川凉山,调研烟草精益管理工作。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杜如万向调研组介绍了凉山烟草精益管理,创新标准化、定额、内部监督、“一卡通”、烟叶“收储分离”、QC活动、科技管理方面的情况,和凉山烟草围绕“减工、降本、提质、增效”烟叶精益管理目标,结合凉山烟叶生产经营实际,从精耕市场,做到烟叶需求精准;精密生产,做到烟叶质量精良;精诚服务,力求实现烟叶服务精到;精细管理,力求实现烟叶管理精益四个方面狠抓精益烟叶生产的做法。调研组一行前往冕宁县,查看了回坪乡横路村太阳能提灌站运行、哈哈河坝万亩种植连片区后期田管、土地整理和烟叶烘烤收购等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凉山烟草精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艳指出,凉山是全国市州级烟叶生产规模第二大烟区,精益管理是加强凉山烟草管理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凉山现代烟草农业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全面领会精益管理的深刻内涵,扎实抓好精益管理和生产,全面提升凉山烟草生产管理水平。针对当前工作,刘艳强调,要认真抓好烟叶收购工作,确保“一个眼光”收购到底,为烟农增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在烟叶生产环节加入新型科技元素,积极探索烟叶生产中节能环保的有效措施;要做好土地整理工作,为烟农增收创造条件。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企管处长万里鹏、四川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处长戴晓军及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