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省局物流处联合四川大学调研宜宾市局工作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余熙如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四川省公司物流处与四川大学联合调研组一行16人到宜宾烟草进行为期一周的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为非法人实体化运行及精益物流2个课题组,通过个别访谈、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对宜宾烟草物流中心、烟叶中心、仓储中心、人劳科、企管科等10个部门进行调研。非法人实体化运行课题调研,旨在通过课题研究,在烟草行业专卖体制和目前地市级公司为唯一经营主体的基础上,了解宜宾卷烟物流中心的运作流程、管理体制、专业化分工、精益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管理规范等,借此探索烟草商业企业物流配送中心非法人化运行的可行性,探寻物流中心多元化、法人化运作模式以及步骤。精益物流课题调研,主要是纵深方向研究,摸清现有运行机制和管理办法,提出优化改进意见,并依据优化目标提供相应评价体系作为工具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