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县局倡导“四风” 加强队伍建设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李楠楠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近日,山东冠县县局(营销部)采取四项措施,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 

  一是倡导勤奋好学之风。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范围,健全学习制度,努力满足干部员工求学、求知、求新的要求,营造“人人重学习、人人讲学习”的氛围。 

  二是倡导高效服务之风。围绕证件办理、营销服务、品牌培育、市场管理等工作,积极开展走访调查,做到“零距离”指导、“零关系”办事、“零停留”办公、“零利益”服务。 

  三是倡导清正廉洁之风。充分利用宣传板、电子屏等载体,宣传廉政文化,引导干部员工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知廉、守廉、学廉、崇廉,确保各项工作公开、透明、廉洁、高效。 

  四是倡导低碳节约之风。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积极宣传节能环保、低碳工作、低碳生活的绿色理念和常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意识,努力形成人人崇尚节约、人人厉行节约的良好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