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市局开展8月批次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作者:张天保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为了迎接8月批次专卖技能鉴定考试,提升报考人员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考试通过率,确保实现年度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目标和专卖队伍持证率目标,广西钦州市局于7月中下旬开展了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本次考前培训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该市局专卖培训课题组提供培训课件及练习题,钦州市区、灵山、浦北分别组织片区内报考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对象包括初级、中级及高级报考人员。培训内容是明确各级别鉴定考试要素、梳理教材内容,培训约15个课时。第二阶段由该市局人力资源管理科组织8月批次鉴定考试所有报考人员到市局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脱产培训。培训由钦州市局专卖培训课题组内训师授课,主要对鉴定教材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讲解,对历次专卖鉴定考试真题进行剖析,以探寻鉴定考试出题规律,并进行了模拟考试。此外,内训师还介绍了专卖鉴定考试复习方法和讲解了考试答题技巧。为了正确处理日常工作和鉴定培训的关系,做到工作培训两不误,第二阶段培训分为高级、中级两期培训,初级没有进行集中培训。

  据悉,钦州市局本次专卖鉴定考前培训工作得到市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局分管领导对培训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培训的指示。该市局人力资源管理科对整个培训进行出勤考核,不定时对培训课堂纪律进行巡查,并与综合管理部门协作,对培训参加人员进行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