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专卖办召开精益管理专题培训(图)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7月18日下午,广东中山市局(公司)专卖办(稽查支队)召开整治庸懒散奢动员会暨精益管理专题培训,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国家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纪律要求》文件精神,提出“学、查、改”的工作动员。

  一是要“用心学”,认真学习国家局、省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领会改进作风的精髓,牢固树立改进作风的意识,提高全体专卖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纪律观念。

  二是要“全面查”,充分利用座谈会、群众走访、党支部和党小组学习会等活动载体,全面查找部门和员工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查找不留死角。

  三是要“真正改”,发现问题后不推诿、不回避、不掩饰,寻找整改的思路、办法,切实落实整改。

  会议围绕专卖办前期精益管理调研过程中的重点课题,开展专题培训,对主要业务流程的关键环节进行系统梳理,为下一步加强专卖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