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会东县局强化当前防暴雨灾害工作

2013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作者:郑佳莉、岳显会
A+ A

  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针对近段时期以来暴雨灾害频繁,防汛抗洪形势严峻的实际,四川会东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千方百计确保安全渡汛。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将防暴雨灾害及次生灾害工作职责分解到人到岗,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工作措施做得更扎实,把责任落实得更明确,确保组织有力、措施到位。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预警。进一步加强沿江、靠山、低洼地区站、点的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泥石流灾害易发区的排查工作,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全,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做到严加防范,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确保外洪能防、内涝能排、人员能撤。 

  三是完善预案,科学部署。着眼于提高灾害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抓紧完善预案,备齐各类应急物资,做到科学合理,准备充分,处置得力;进一步加强防汛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在组织救援、人员撤离、减灾抢险等方面开展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灾害损失。

  四是强化值守,严明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相结合的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尽职尽责;对于突发情况要快速、科学处置并及时上报,杜绝瞒报、迟报、漏报、误报现象发生,对因组织不力、责任不明、工作不实,造成重大事故的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确保防汛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