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市局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刘瑜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为贯彻落实2013年“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切实加强局(分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增强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检验完善火灾应急预案,6月21日,四川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

  演练前,综合办结合局(分公司)实际,认真细致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为员工讲解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演示消防器具使用方法,为成功演练提供有力保证。

  下午三点,本次演练总指挥吴昆洋下达开始指令,各组人员迅速到位,演练正式开始。单位人员在单位院坝内发现火情后,立即报告火灾事故应急指挥部,启动火灾应急预案,抢险救援组快速携带灭火器奔赴现场灭火,后勤保障组迅速切断现场电源,救护组组织所有人员紧急疏散。

  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操作有效。通过演练,保证员工实际掌握了消防安全必备知识和应急预案操作程序,切实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将事故应急准备与响应、预防相结合,确保局(分公司)平安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