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局“四字诀”加强卷烟市场监管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聊城消息 作者:李楠楠
A+ A

  烟草在线聊城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规范辖区市场秩序,近日,山东聊城市冠县局坚持“四字方针”,提高市场净化率。 

  一是“广”字为先,强宣传。开展“送法下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材料等形式,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普及真假烟鉴别常识,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提高零售客户守法经营和自我保护意识。 

  二是“严”字把关,堵源头。加强对重点户及违规户的市场监管力度,通过多频次检查、错时检查、专项检查、定点监控等方式,重点加大对名烟名酒店、超市的监控和监管力度,形成卷烟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 

  三是“深”字着力,挖线索。完善与公检法、工商、交通等部门执法协作机制,加大案件源头信息的收集力度,强化线索收集、统筹管理和调查取证,抓好信息共享、案件串并和案件经营,拓宽信息渠道,提高侦破网络案件的目的性和针对性,增强打假破网合力。 

  四是“细”字为准,优服务。在市场走访过程中,积极解决卷烟零售户的实际困难,虚心听取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对专卖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优质服务促管理,树立烟草专卖柔性执法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