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组织员工参观市局企业文化展厅(图)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杜艳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鼓舞干部职工展开梦的翅膀,追逐个人梦,实现行业梦想,助力磐石工程,四川沐川县局(分公司)于6月17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到乐山市局(公司)参观了乐山烟草“心墨流金”企业文化展厅、“至诚”直营店、中控指挥平台及物流中心仓储配送一体化流程。

  “心墨流金”企业文化展厅引入时尚、科技元素,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技术,从图片、视频和虚拟解说构成了家园纵览、花儿朵朵、往事钩沉、至诚至信、风雨送春、剑指苍穹、天地玄黄、金秋时节等八大心型展区,使得员工对乐山烟草创业初始、深化改革、茁壮成长、傲人成绩有了较为直观、全面的认识。员工们走在展厅内,环视着墙上那一张张历史悠久的照片、凝望着LED显示屏上一幅幅鼓舞人心的奖状、认真聆听着外形逼真的模拟人讲解,犹如亲临其境一般,呼吸着乐山烟草翻天覆地变化的气息,沐浴着烟草梦的春风,无不振奋人心、感慨万千,体验着烟草梦的魅力,感受着磐石坚不可摧的力量。随后,员工们分别参观了“至诚”直营店、中控指挥平台及物流仓储中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扬帆梦想,明确个人梦、实现行业梦,为磐石工程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