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省局部署开展“以德为先”模范人物评选活动

2013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行业、全系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日前,山东省局(公司)在全系统开展“以德为先”模范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坚持全员参与、择优选取、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自觉讲感恩、自觉讲诚信、自觉讲规范、自觉讲效率四项具体标准,在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中进行评选,计划评选表彰30名左右。活动采取各直属单位、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依照评选标准,本着自下而上、逐级推选、好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推荐。对各单位、部门推荐的候选人,省局(公司)将依据评选标准和事迹材料,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后,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以德为先”模范人物,授予“‘以德为先’模范人物”荣誉称号,给予表彰奖励,并将先进事迹汇编成册,印发全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对照学习。 

  评选活动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评选工作机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要深入宣传推广,进一步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统筹结合,把评选活动作为深化“235”活动的重要载体,与“改进作风年”活动和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先模人物和鲜活事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加强道德修养、保持思想纯洁、促进作风转变,为全系统更加规范、更富效率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