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省局“三个加强”扎实推进专卖内管工作

2013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为扎实推进甘肃省系统专卖内部管理监督,确保卷烟经营规范有序,甘肃省烟草专卖局针对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突出三项重点任务,扎实安排部署下阶段专卖内管工作。

  一是加强卷烟非法流通综合治理。各级卷烟营销部门要加强对市场信息的监测,合理调整订货结构,组织购进适销对路的货源,科学制定销售政策,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各级专卖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对于收购、贩销网络要坚决予以打击。各级内管部门要加强对异常情况的监测分析,协同营销、专卖部门加强综合治理,有效遏制卷烟非法流通。

  二是加强专卖内管委派制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优化流程、严明奖惩,有效发挥内管机构的监管作用,切实做到对“两烟”生产经营主体的严格监管。同时,将确定1—2家联系单位,加强督导调研,抓紧完善各项基础性制度,推动委派制下专卖内管工作模式的完善。

  三是加强案件查处和监督检查。要继续加强真烟案件查处力度,认真落实治理卷烟非法流通工作制度,对案值5万元以上或涉案卷烟数量20万支以上的大要案,务必在立案48小时内完成上报;要抓好烟叶计划种植、合同收购工作的监督检查,防止违规问题发生;要密切监控卷烟非法流通情况,突出抓好对重大案件跟踪督办,切实维护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