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樟树分公司部署卷烟营销员鉴定工作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肖洁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近日,为确保参加中级营销鉴定人员顺利通过鉴定,江西樟树分公司对考前培训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一、端正态度,准备充分。专门召集五名参考人员召开考前预备会,要求参考人员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有步骤、有计划地进行考前复习。

  二、挑选骨干,专项培训。挑选熟悉教材、熟悉鉴定点的业务骨干担任此次专项培训的培训师,培训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对照鉴定点,梳理教材鉴定内容。第二、根据历年鉴定真题,重点讲解技能鉴定试题。第三、参考人员就各自难点问题进行提问,力争考前不留难点、盲点。

  三、每周测试,确保效果。每周进行闭卷测试,并由培训师进行讲解,要求每位参考人员建立错题库,加深印象,争取做到“错过的题目不再错”,确保培训有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