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帮助城镇零售户巧“斗”大商家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周围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今年以来,在大商场、大超市陆续进驻城镇争顾客,零售户卷烟销量每况愈下的情况下,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主动地帮助城镇零售户“挖空心思”找对策,巧“斗”商家稳销售。

  去年底,嘉禾县城“嘉佳福”二店开张纳财;今年三月,又有“中伟神农步行街”开街营业。这些超市巨鳄麾下的旗舰店、连锁店,对其周边的一些卷烟零售店“攻城掠地”,基本上是“杀无赦”,搅得零售户叫苦连天。嘉禾县局(分公司)积极践行国家局倡导的“四同”理念,帮助零售户潜心寻找这些旗舰店、连锁店的“软肋”,制定了人无我有、薄利多销、创新陈列、方便顾客等四条措施回应:一是把零售店里有价格优势的卷烟品牌信息发布在门前的广告牌或电子屏幕上,扩大宣传,拉回一部分讲实惠的顾客;二是在店里分别设名优烟、低档烟“特区”,让品种更全,价格更合理,招徕一部分顾客;三是讲究商品陈列,运用放大、群组、分割、对比等多种陈列展示技巧,将卷烟品牌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现出来,以直接的视觉形象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并刺激消费,吸引一部分顾客。四是根据自身条件,增添寄存、茶水、电话、送货、换零、停车等服务内容,博得一部分顾客。 

  三个月来,在这种以小博大的竞争中,该县县城360多城镇零售户并没有跨,其中60%卷烟营业额稳中有升,35%营业额虽比以前略有下降,但利润维持在一个理想范围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