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县局清理整顿学校周围卷烟零售店

2013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进一步维护责任烟草形象,近日,江苏宝应县局按照市局《关于对学校周边卷烟零售店进行清理整顿的通知》要求,从三个方面入手,认真部署开展对学校周围卷烟零售户的清理整顿工作。

  一是再核实。该局要求专卖人员在原先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自带皮尺,对中、小学大门(含正常使用的边门和后门)100米以内的卷烟零售店进行再核实,再丈量,确保数据准确,并留档备查。

  二是重宣传。该局要求专卖人员在核实走访中,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对距离中、小学大门(含正常使用的边门和后门)100米内的卷烟零售户更要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疏导工作,努力劝其主动申请歇业或者迁址经营。

  三是严执行。一方面,该局要求办证大厅严格执行《关于对学校周边卷烟零售店进行清理整顿的通知》要求,对距中、小学大门(含正常使用的边门和后门)50米内的卷烟零售点,从即日起一律不予延续。一方面,要求办证大厅待市局新的合理布局规定施行后,对中、小学以内及距中、小学校门(含正常使用的边门和后门)100米内坚决不予新办许可,同时,对中、小学以内及距中、小学校门(含正常使用的边门和后门)100米内的零售点一律不予延续。如有违反,则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