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品牌培育同心行”感受“黄山”魅力(图)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徐志国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召开“工商零”协同座谈会,一同感受“鲜活黄山、厚重黄山、时代黄山”的魅力,拉开了“品牌培育同心行”活动的序幕。

  会上,安徽中烟苏北片区负责人介绍了“黄山”系列品牌的发展前景,黄山(大红方印)等品牌的研发过程和品牌定位。沭阳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黄山”品牌规格卷烟的销售情况,宣读了“品牌培育同心行”活动方案,并就开展“品牌培育同心行”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零售客户代表作积极参与“品牌培育同心行”活动的表态发言,表示对培育“黄山”系列品牌充满信心。
 
  “品牌培育同心行”活动是沭阳分公司今年推出的一系列客户体验式营销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旨在以“同心”文化为引领,让终端客户成为品牌培育主阵地,充分发挥现代终端客户品牌培育、信息采集、形象展示、宣传促销等功能,促进知名品牌快速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