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汝城县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基层创优工作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作者:王定焕
A+ A

  烟草在线汝城消息  2013年是基层创优工作开展的关键之年,湖南汝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局“三个优秀”总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打牢基础、强化功能、提升素质、增强活力”为着力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推进汝城烟草整体工作上水平,使基层创优之花长年四季绽放汝烟。

  一是统一全员思想,加大宣贯力度。通过召开基层创优工作专题会议、创办基层创优专题宣传栏栏、印发内部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统一全局思想认识,将国家局、省局、市局关于基层创优的要求宣贯好落实到位,并建立健全长效监督工作机制,确保执行有力。

  二是创新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定期开展“明星市管员”、“明星送货员”、“明星客户经理”评选,深入开展创优心得征文比赛等内部竞赛活动、弘扬积极向上的风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和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建立和培养一支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竞争力的复合型烟草队伍。

  三是注重以人为本,打造学习型企业。制订周详学习计划,建立健全党的基本理论学习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大力开展理论、专业技能、党风廉政教育,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着力打造学习型企业,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推进“235”活动。一方面领导干部带领县局工作人员下基层为消费者、零售客户、困难职工服务常态化,达到“三满意”效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扶贫扶弱、助残助学、义务献血、城市绿化等活动,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五是以市场为导向,铸一流服务品牌。按照“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总体要求,深化春风服务活动开展,为零售终端提供优质化服务,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功能,积极引导终端自我发展;深入推广“135”工作法,积极探索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的精细化服务体系;实施消费者互动、品牌特色体验等消费服务方式创新;探索市场治理整顿与宣教服务相结合的新型专卖服务管理方式;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春风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