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局开展女性道德修养与礼仪讲堂(图)

2013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作者:吉远春、欧翔
A+ A

  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近日,江苏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组织道德讲堂,邀请无锡市市委党校李湘云教授为全系统妇女职工讲授“女性道德修养与礼仪”。

  李教授以丰富的职业经历、深厚的专业素养、生动的典型事例、优美的动作和精美的图片,形象、直观、详细地讲解了职场女性如何从容貌、发型、服饰、举止及个性修养等方面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礼仪水准、展示女性魅力。

  “女性道德修养与礼仪”道德讲堂,受到广大女性职工热烈欢迎,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礼仪待人,以修养敬人,以道德服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无锡烟草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来,无锡市局多方协调,组建理论功底深厚、专业素质良好、授课经验丰富的专家讲师队伍,采取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拓展活动载体,丰富课程内容,力争把“无锡烟草道德讲堂”建设成为烟草人的精神家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