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义乌健全打击制售假烟网络犯罪机制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警察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警察网报道  日前,浙江省义乌市烟草专卖局、义乌市公安局就建立健全打击制售假烟网络犯罪工作机制联合发出通知,并决定成立义乌市打击制售假烟网络犯罪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多警种、多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和工作指导。

  义乌市烟草专卖局和义乌市公安局共同成立打击制售假烟网络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侦办制售假烟的犯罪案件、经侦大队主要负责侦办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案件。法制大队主要负责对侦办案件的指导,按照要求规范涉烟案件办理程序,强化案件侦办指导力度,提高案件侦办质量,提升打击效能。其它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并由专管联络员对需侦办的案件进行全程配合。

  通知指出,对涉案金额巨大、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重大制售假烟案件和社会影响恶劣的重大案件实行督办制度,并组织力量以追查源头、深挖团伙、摧毁网络、惩处犯罪为目标开展专案攻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