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陵川县局五项措施引申“三员联动”助推管理创新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陵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陵川消息  为进一步引申“三员联动”,发挥“三员”在管市场、育品牌、促内管、强素质、创环境方面的作用,山西陵川县局(营销部)采取五项措施助力“三员联动”,推动基层管理创新。

  一、突出“三员”在打假破网上的联袂作用。发挥“三员联动、全员打假”工作机制,突出中队建设的管理职能,突出“三员”市场信息传递员、专卖打假情报员的作用。通过“三员”之间的有效互动和“1347”市场监管工作法的运用,夯实工作基础,延伸打假触角,为打假破网提供有利支撑。

  二、发挥“三员联动”在品牌培育上的团队作用。“三员”携手,立足本地市场,在发挥终端建设示范引领作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消费延伸的有益探索,在“示范店陈列”、“盈利空间提升”方面挖掘品牌培育潜力;在“婚庆用烟”、“团体用烟”方面开辟品牌培育新战场。通过“三员”齐力育品牌,推动区域品牌培育工作取得新进展。 

  三、强化“三员”在内部监管上的互控作用。在“三员”中深入开展“自律在我身边”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三员联动”、“三线互控”增强“三员”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其能够互相督促、互相配合、互相协调,确保专卖、营销两部门适时互通协调,共同整合资源,不断加强专销结合力,使资源优势得到互补,促进营销活动和专卖内部监管工作更加规范。

  四、提升“三员联动”在队伍建设上的助推作用。充分发挥“三员”之间互学互帮、互助互带作用,在“三员”中掀起“钻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着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通过一系列大学习、大比拼,进一步激发了全员的学习热情,全面提升“三员”综合素质。

  五、激发“三员联动”在创优环境上的争先作用。

  以“235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党员干部做引领,在“三员”中掀起“五先争”活动,即:教育学习我争先、转变作风我争先、提升素质我争先、服务客户我争先、创优环境我争先。通过“五争先”活动,使员工面貌展示新生机,职工队伍呈现新活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企业的形象得到很好的展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