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宜丰分公司多措并举加强专销结合

2013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丰消息 作者:宋珂薇
A+ A

  烟草在线宜丰消息  近期,江西宜丰县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专销协同,提高市场监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市场良好秩序。

  一是落实专销联系会议制度。每月由专卖、营销、内管部门负责人轮流牵头组织安排,按“目标一致、专销同步、信息交流、互相促进”的原则组织会议,并将此纳入县局督察考评月度考核。

  二是加强专销信息反馈管理。三员互动,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通过三员互动,信息的互通和及时反馈,专销结合进一步加强。

  三是强化专销信息资源共享。专销间加强互通,信息共享,相互监督,互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信息共享了解市场最近动向,专销协同,形成全局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