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加强专销结合狠抓规范经营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刘小祥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卷烟市场规范经营水平,确保内管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江苏高邮市局强化专销结合,定期召开专卖、客服、考核等部门联席会议,狠抓卷烟市场规范有序经营。

  目前,该局“三员”即专管员、客户经理、送货员反馈机制已基本形成,各部门协同一致、相互监督的工作机制也已基本形成,中队、客服、中转站等部门都能按照《内管工作规范》的要求,定期报送涉及长期关门、法人不符、店址不符、串码销售等不规范问题,仅11月份,内管部门就接到反馈问题户24户,为稳定辖区市场规范有序经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随着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市场销售高峰的到来。该局要求专管员、客户经理、送货员紧密联系,逐步形成专销结合、相互协作、相互监督的良好局面,要求专卖、客服和中转站部门通力合作,提高对零售客户销售异常情况的敏感度,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收集,互通信息,共同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稳定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