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省丹寨分公司开展“五四”新型终端建设培训(图)

2012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作者:杨天荣、吴秀平、苏志勇
A+ A

  烟草在线丹寨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对“五四”新型终端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推进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近日,贵州省丹寨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就“五四”新型终端建设作了专题培训。

  培训就“五四”新型终端的内涵及建设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五四”新型终端是黔东南州公司在卷烟零售客户分类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依据经营价值、终端形象、功能发挥、经营行为“四维”评价指标,将卷烟零售店建设成为直营终端、示范终端、标准终端、基础终端、服务大厅“五级”终端,并根据终端层级构建A、B、C、D“四级”服务体系,通过工、商、零、消“四方”协同建设销售陈列、文化传播、品牌体验、样品展示、综合服务“五类”分区,使消费者得到充分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觉”体验,从而提升消费者购买欲望和客户盈利能力的现代新型功能终端。

  针对如何有效推进建设“五四”新型终端建设,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对卷烟零售客户建设“五四”新型终端的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终端建设氛围,积极引导卷烟零售客户主动加入新型终端建设。二要加强市场走访调研,全面掌握终端情况,系统分析拟建终端的可行性和作用效果,确保建设一户提升一户,充分发挥新型终端的功能作用。三要根据“五四”新型终端建设要求,结合地方实际,拟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稳步推进新型终端建设,确保完成规划建设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